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anzhao

上地帮,周四还有没走的么?一起出来搓一顿啊……

[复制链接]

BJ0217

发表于 2013-2-5 14: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大的客户就是你们公司,你还敢说我不是上地帮的,周四死啦死啦滴{:2_866:}

给我说个详细地址成不?我还是很担心我会迷路的

点评

你还有迷路的时候?你想加入上地帮我批了,不过得有点表示吧,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9:54
上地七街 上地西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5:3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552

发表于 2013-2-5 1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桑格格 发表于 2013-2-5 12:02
真得瑟,又不是没有微博,又不是没有手机,干嘛非跟论坛较劲呢

没有微博的飘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5: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一早离开北京,回老家,祝上地的兄弟姐妹们周四玩的开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552

发表于 2013-2-5 15: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 发表于 2013-2-5 14:31
妹子别叫大哥,哥已经老了!
呵呵,撇不下的故乡情啊。

得改叫叔叔了?

点评

我有那么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5:1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3-2-5 15: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逸俊 发表于 2013-2-5 15:02
得改叫叔叔了?

{:2_834:}我有那么老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001

发表于 2013-2-5 15: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不了,摇祝FB圆满,等着看作业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桑格格 发表于 2013-2-5 14:46
2013你的新名字:常有理儿

说的就仿似我无理搅三分似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向培 发表于 2013-2-5 14:58
我最大的客户就是你们公司,你还敢说我不是上地帮的,周四死啦死啦滴

给我说个详细地址成不? ...

上地七街 上地西路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3-2-5 15: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4:05
因为我at的很多人 都是我在上地通缉过的 我的确木有微博 木有手机 木有QQ……那肿么办呢?
不像你,我有N ...

?侬在泡妞撒~

点评

我勒个去……你想象力敢不敢再丰富点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5: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5: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3-2-5 15:50
?侬在泡妞撒~

我勒个去……你想象力敢不敢再丰富点儿?

点评

好吧我误会你了,你的长句,我读第三遍释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20: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