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1552|回复: 111

上地帮,周四还有没走的么?一起出来搓一顿啊……

[复制链接]

BJ5157

发表于 2013-2-5 0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anzhao 于 2013-2-6 22:17 编辑

具体安排请移步Amanda.Xie的这个帖子——
周四中午,上地帮潇湘府FB
http://www.myskod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9930

以下是原贴:
时间:本周四(2月7号)中午
地点:上地七街西口左右吧,首选潇湘府,备选鸿毛酒楼
形式:AA制FB
以下点到名的仅仅是我电光火石一刹那想到的,如果有没点到的勿怪哈。
@张一冰 @亲爱的葡萄 @大柱 @零七一七 @欧文李 @北京苹果派 @万俟羽休 @momp @直9 @低调的小毅 @不是开玩笑 @Amanda.xie @京沪苏浙津 @弎每 @新龙人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100 收起 理由
hdzhou + 50 小样的,为毛非要中午啊!
可可草 + 50 支持FB

查看全部评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nzhao 于 2013-2-5 09:55 编辑

@直9  @低调的小毅  @不是开玩笑  @Amanda.xie  @京沪苏浙津  @弎每 @新龙人  

点评

车神只能@8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2:0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0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刚开始at的几个人是链接,后面的就是纯文本了?

点评

系统限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1:5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已经离开上地半年有余。。。现在混北辰这边呢 LZ没发现很久没看见我车了嘛 哈

点评

擦……我说的呢……你不是去年7~8月份刚来上地的么……这就又离开半年有余了……我勒个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0: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擦……我说的呢……你不是去年7~8月份刚来上地的么……这就又离开半年有余了……我勒个去~

点评

是啊 那会公司刚搬家 过去交了一个月停车费 就离职了 哈哈 怪我 没打招呼就撤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0:0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111

发表于 2013-2-5 1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09:55
为毛刚开始at的几个人是链接,后面的就是纯文本了?

RP问题

点评

我怀疑是系统限制数量,要不你发个贴试试……哼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2-5 10:2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0: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ianzhao 发表于 2013-2-5 10:03
擦……我说的呢……你不是去年7~8月份刚来上地的么……这就又离开半年有余了……我勒个去~ ...

是啊 那会公司刚搬家  过去交了一个月停车费 就离职了 哈哈{:2_825:} 怪我 没打招呼就撤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151

发表于 2013-2-5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咋么爱吃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6299

发表于 2013-2-5 1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不上了。
我准备明天走,初三得回来值班。
估计好多人都回去了吧?我们院子里的车都没有几辆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57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是系统限制数量,要不你发个贴试试……哼哼~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