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礼拜二在浦东打球,球都发不出去了~~~  胖子说我,还参加鸡蛋杯呢!要死咯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07
皇后

    正一品:贵妃、淑妃、贤妃、德妃

从八品。。。。更衣 哈哈哈哈哈
亮点总在最后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有点 消极怠打? 肿么办? {:6_987:}

点评

表紧的,反正参加都有奖品的,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8
我也是个!!! 礼拜六都么打球 挥了几下牌子,球都么发出去。 礼拜五还想偷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1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15
我现在有点 消极怠打? 肿么办?

我也是个!!!  礼拜六都么打球 挥了几下牌子,球都么发出去。
礼拜五还想偷懒{:2_86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13:15
我现在有点 消极怠打? 肿么办?

表紧的,反正参加都有奖品的,哈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数了 发表于 2012-10-11 12:22
鸡蛋杯的奖品很是实用啊............

是啊,你来参加吗?

点评

如果“算数了”来参加,是不是女的就有9个人了,我可以不参加了,对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5:32
来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5: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格拉姆 发表于 2012-10-11 13:04
哦哟= =我好来挂牌子法拉?~

可以阿,不过只有8块牌子,看谁抢的快了{:2_885:}

点评

不要呀~牌子挂着让皇上来翻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4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3:22
可以阿,不过只有8块牌子,看谁抢的快了

不要呀~牌子挂着让皇上来翻呀~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12:55
小胖头一起来参与撒。

来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5: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1 13:20
是啊,你来参加吗?

来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