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0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他是红人,签位不好没机会翻他牌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5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jasmine 发表于 2012-10-11 09:51
加杯具阿,昨天回去的路上还在跟茜茜争你来。。。

{:2_817:}太抬举我了,其实我是双打菜鸟。全靠女选手发挥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09:47
我决定了,不踏入内宫(比赛场地)半步。

你搞反了,参加比赛的都是妃嫔,你没看懂花云讲得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种自以为是,觉得抽到就像我这种水平老臭的人会拖下水的, 不给报名~~~哼哼

点评

侬又不差的,昨天我们还把你排做种子选手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59
怎么会??不可能!!谁那么不识货!!我是男的,我最想抽到的就是你了!! 谁抽到你开都开心死了,你的老好的,你就算不打,站在那里吆喝一下,也把对方给吓软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1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0 23:29
顺顺和顺公。。。就三对好像

夫妻两噶头打球,要打架的~~~~除了神话组合GORDON和HELEN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1

发表于 2012-10-11 1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方案三的话,不知道车友会里有让10分的男宁么?{:2_86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顺 发表于 2012-10-11 10:02
我觉得;那种自以为是,觉得抽到就像我这种水平老臭的人会拖下水的, 不给报名~~~哼哼 ...

怎么会??不可能!!谁那么不识货!!我是男的,我最想抽到的就是你了!!
谁抽到你开都开心死了,你的老好的,你就算不打,站在那里吆喝一下,也把对方给吓软掉!!

点评

就是会有这种宁的~~~吆喝SI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0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0 23:15
就在你方案一的基础上加强一点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

舵主,好有方案四伐?谁抽到我,都给我让点分好伐?{:6_972:}随便怎么样么,都要让比分以 21:十位数 收场吧。。。

要是场场都是21:个位数的话,{:6_1035:}我到是无所谓的啦,开水不怕死猪烫,只怕我的搭档从此有了心理阴影唉。。。{:2_808:}

点评

不会的,你翻个贵妃还是很有机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5: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08:12
原配都不算夫妻

个么侬呢?侬额原配是啥宁

听说侬是车友会里羽毛球的教父,{:2_807:}你方便指导我一下下吗?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化腐朽为神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0 23:44
你的加分减分特复杂了,我们参与娱乐为主,不用搞了那么严肃吧,明天看我的简单折中方案吧,你表再啰里八 ...

舵主的派头!不是昨天就比了嘛,怎么还在讨论呀?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