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1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我不来好多年,谁知道你搭档是何人啊{:2_8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07
额。。。这名头也太大了,要被做特额。。。

你先练习一下跳绳吧,打球首先要步法灵活 ...

{:2_860:}教父啊,现在还练跳绳啊?偶下周三就要派用场咧。。。
至于灵活么,我现在也蛮灵活咯,不臃肿,你会去言者大哥那里打球伐?要么我去那里,你现场指导我一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07
额。。。这名头也太大了,要被做特额。。。

你先练习一下跳绳吧,打球首先要步法灵活 ...

我想起来了,我后备箱里应该有一条绳子的,今晚我就练起来。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jasmine 发表于 2012-10-11 09:51
加杯具阿,昨天回去的路上还在跟茜茜争你来。。。

luming老切香咯,还有人跟你们争呢

点评

他当然吃香喽,是我们所有女同胞争逐的对象! 要么我们8个女人先到场外PK下,谁赢谁把luming包特!,这是方案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1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11:10
教父啊,现在还练跳绳啊?偶下周三就要派用场咧。。。
至于灵活么,我现在也蛮灵活咯,不臃肿, ...

周五我应该去的,不过教打球么,都是大家的抬举,我话多点而已{:2_825:}

点评

你下周来就是皇后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21
师傅又多一个徒弟,师傅参加鸡蛋杯,我们就抢你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32
噢哟,教父啊,要是明天没什么事情,我去言者大哥那里拜访你! 请多多指教!!晚上FB你那份算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1: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12
luming老切香咯,还有人跟你们争呢

他当然吃香喽,是我们所有女同胞争逐的对象!
要么我们8个女人先到场外PK下,谁赢谁把luming包特!{:2_734:},这是方案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14
周五我应该去的,不过教打球么,都是大家的抬举,我话多点而已

你看过名教头都是顶级运动员出生的吗?

有些人这壶里面有货也倒不出~~~~~你是自来水龙头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14
周五我应该去的,不过教打球么,都是大家的抬举,我话多点而已

噢哟,教父啊,要是明天没什么事情,我去言者大哥那里拜访你!{:2_795:} 请多多指教!!晚上FB你那份算我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14
周五我应该去的,不过教打球么,都是大家的抬举,我话多点而已

师傅又多一个徒弟,师傅参加鸡蛋杯,我们就抢你了。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锻炼身体的,搞得大家压力都很大,没有什么什么的,抽签嘛!1至8位按报名的先后顺序抽签,抽出女生后继续抽出1至8位男生的一位,这样就很公平,锻炼身体为主啊!昨天看到tx们压力都很大,像我这种菜鸟都没打几下就回了,身上都没有出汗!哈哈!tx们多了,看来得增加场地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