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08: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例:gordon让4分;发菜加4分   

哈哈, 亮点在这里, 哈哈哈哈!

加分, 让分的那个确实复杂了, 而且我们这里女选手其实水平都差不多, 没有悬殊的很厉害.


还有一点, 跟原配打, 容易闹矛盾, 哈哈!

点评

你这个说的不符合实际吧,有我在,什么叫没有悬殊,这简直是,悬殊的来。。。好比从珠峰跌到谷底好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27
哈哈,我也觉得很搞笑。昨天说女选手翻牌子,咯噔,luming他们是属于贵妃的,你家情绪只能算嫔,发菜是常在,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0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不发表意见了,坚决拥护领导的决定。我来当边菜(穿件黑色的),拿张板凳坐坐,顺便黑几下~~~

点评

你当裁判啊?本来我还指望翻你或高登的牌呢,偶封你为皇后吧! 另外,被我抽中的男选手,我单独准备奖品一份!!表示安慰及谢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08:12
原配都不算夫妻

个么侬呢?侬额原配是啥宁

好像没几个女生是单独来打球的~~~~~你是女队教练,应该比我清楚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09: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08:38
举例:gordon让4分;发菜加4分   

哈哈, 亮点在这里, 哈哈哈哈!

哈哈,我也觉得很搞笑。昨天说女选手翻牌子,咯噔,luming他们是属于贵妃的,你家情绪只能算嫔,发菜是常在,哈哈。

点评

皇后 正一品:贵妃、淑妃、贤妃、德妃 从一品:夫人 正二品:妃 从二品:昭仪、昭媛、昭容、淑仪、淑媛、淑容、修仪、修媛、修容、 正三品:贵嫔 从三品:婕妤 正四品:容华 从四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7
这个比喻太好了,有木有皇后给我选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09:07
哈哈,我也觉得很搞笑。昨天说女选手翻牌子,咯噔,luming他们是属于贵妃的,你家情绪只能算嫔,发菜是常 ...

你宫廷戏看多了是哇~~~~~还是带刀侍卫比较适合我

点评

内宫哪有侍卫,都是太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3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种太 发表于 2012-10-11 08:38
举例:gordon让4分;发菜加4分   

哈哈, 亮点在这里, 哈哈哈哈!

{:6_982:}你这个说的不符合实际吧,有我在,什么叫没有悬殊,这简直是,悬殊的来。。。好比从珠峰跌到谷底好伐!{:2_76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08:47
哈哈!我不发表意见了,坚决拥护领导的决定。我来当边菜(穿件黑色的),拿张板凳坐坐,顺便黑几下~~~ ...

{:6_1031:}你当裁判啊?本来我还指望翻你或高登的牌呢,偶封你为皇后吧!
另外,被我抽中的男选手,我单独准备奖品一份!!表示安慰及谢意!!{:6_97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09: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09:07
哈哈,我也觉得很搞笑。昨天说女选手翻牌子,咯噔,luming他们是属于贵妃的,你家情绪只能算嫔,发菜是常 ...

{:6_1023:}这个比喻太好了,有木有皇后给我选啊?{:6_987:}

点评

本来想评咯噔当皇后的,怕海伦不干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0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1 09:13
你宫廷戏看多了是哇~~~~~还是带刀侍卫比较适合我

{:6_981:}内宫哪有侍卫,都是太监!!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0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1 09:39
内宫哪有侍卫,都是太监!!

我决定了,不踏入内宫(比赛场地)半步。

点评

你搞反了,参加比赛的都是妃嫔,你没看懂花云讲得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0:01
加杯具阿,昨天回去的路上还在跟茜茜争你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09:5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