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SH0924

发表于 2012-10-11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2: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nio 发表于 2012-10-11 11:14
周五我应该去的,不过教打球么,都是大家的抬举,我话多点而已

你下周来就是皇后了。{:2_885:}

点评

NIO 来就是皇太后!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杯的奖品很是实用啊............

点评

是啊,你来参加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20
小胖头一起来参与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2:5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12:21
你下周来就是皇后了。

NIO 来就是皇太后!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2: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数了 发表于 2012-10-11 12:22
鸡蛋杯的奖品很是实用啊............

小胖头一起来参与撒。

点评

来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5: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蜗牛jasmine 发表于 2012-10-11 09:51
加杯具阿,昨天回去的路上还在跟茜茜争你来。。。

他是红人,签位不好没机会翻他牌子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1 1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顺 发表于 2012-10-11 10:02
我觉得;那种自以为是,觉得抽到就像我这种水平老臭的人会拖下水的, 不给报名~~~哼哼 ...

侬又不差的,昨天我们还把你排做种子选手来。

点评

他们都说你认真的眼神能杀人的,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0:03
我礼拜二在浦东打球,球都发不出去了~~~ 胖子说我,还参加鸡蛋杯呢!要死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哟= =我好来挂牌子法拉?~

点评

可以阿,不过只有8块牌子,看谁抢的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858

发表于 2012-10-11 1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1 09:07
哈哈,我也觉得很搞笑。昨天说女选手翻牌子,咯噔,luming他们是属于贵妃的,你家情绪只能算嫔,发菜是常 ...

皇后

    正一品:贵妃、淑妃、贤妃、德妃

    从一品:夫人

正二品:妃

    从二品:昭仪、昭媛、昭容、淑仪、淑媛、淑容、修仪、修媛、修容、

    正三品:贵嫔

    从三品:婕妤

正四品:容华

    从四品:婉仪、芳仪、芬仪、德仪、顺仪

    正五品:嫔

    从五品:小仪、小媛、良媛、良娣

正六品:贵人

    从六品:才人、美人

    正七品:常在、娘子

    从七品:选侍

正八品:采女

    从八品:更衣


按这个级别, 情绪级别还高了点, 哈哈!

点评

还有那么多讲究撒,学习下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5:43
从八品。。。。更衣 哈哈哈哈哈 亮点总在最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13: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