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周令山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复制链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不幸被我看见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日的风 发表于 2012-10-12 17:22
何止冲A呀,你已经是赛车手了。恭喜,另帮你发了帖子纪念。

缘分,回完了你的帖子,正好升级了!!!!

点评

你怎么不去看一下我给你发的恭喜纪念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09: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0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mlwnhb666 发表于 2012-10-12 23:18
缘分,回完了你的帖子,正好升级了!!!!

你怎么不去看一下我给你发的恭喜纪念帖?

点评

怎么看纪念帖啊?我不知道。能发个链接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1: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3 1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白发老头 发表于 2012-10-10 08:47
我已经被扣了100分了,就为了问仟版我的货啥时候到,太悲催了

直接聊天版发帖问还可以赚米,干嘛站短。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3 1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8:30
谢谢哥哥!我也在丰台,找时间一定约一道。(我代理了几个不错的德国啤酒,可以贡献给大家畅饮!) ...

好的,一定。我的手机:1312666671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日的风 发表于 2012-10-13 09:03
你怎么不去看一下我给你发的恭喜纪念帖?

怎么看纪念帖啊?我不知道。能发个链接吗

点评

给你个链接: http://www.octavia.com.cn/thread-383673-1-2.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6:3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6: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mlwnhb666 发表于 2012-10-13 11:41
怎么看纪念帖啊?我不知道。能发个链接吗

给你个链接:  http://www.octavia.com.cn/thread-383673-1-2.html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7: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了个短消息,50大米也没了{:2_806:}

点评

你改了么,方便加下我的QQ 6489958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1 15:45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0 收起 理由
冬雪飘零 + 50 给你补上。

查看全部评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4 1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 发表于 2012-10-12 19:26
不幸被我看见了

这“大家”指的就是千千姐姐您,只不过没好意思直接表达出来{:4_960:}

点评

可以我不会喝酒…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1: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4 1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4 10:13
这“大家”指的就是千千姐姐您,只不过没好意思直接表达出来

可以我不会喝酒…哈哈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