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周令山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复制链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没完没了呢!心胸狭窄!!!

点评

我只是借用你说的事情,希望让更多车友了解原因。 你已经给我定性几次,没管理能力、不自信、心胸狭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3: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0-12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3:56
你怎么没完没了呢!心胸狭窄!!!

我只是借用你说的事情,希望让更多车友了解原因。
如果你说得有道理,我肯定听取,并且和其他管理人员商量后在车友会下一次改版时使用。

你已经给我定性几次,没管理能力、不自信、心胸狭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4: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12 13:59
我只是借用你说的事情,希望让更多车友了解原因。
如果你说得有道理,我肯定听取,并且和其他管理人员商量 ...

你还是有优点的,至少你也算有耐心吧。虽然你内心已经很不爽了

点评

如果你这样我就不爽,做车友会这5年多来,我不是生不如死吗。 你虽然没有提出什么好的建议,至少也提出不同意见,还没有骂脏话,可以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0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4: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0 16:42
偶发个短信也这样!!!管理员就你这回复口气!!!我很不满意!!!不用你网站关闭,我自己退出!!!艹 ...

别打架!别生气!别急!
论坛只是交流的平台,分数扣了几天就能回来,再说版主们也能适当给你们找补回来呀。
我们希望大家勤看帖,多回帖,请你不要误会版主意思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0-12 1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4:06
你还是有优点的,至少你也算有耐心吧。虽然你内心已经很不爽了

如果你这样我就不爽,做车友会这5年多来,我不是生不如死吗。

你虽然没有提出什么好的建议,至少也提出不同意见,还没有骂脏话,可以啦,我真的没有不爽,欢迎你留下来。

点评

满血复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111

发表于 2012-10-12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两分,发帖十分,一会就回来啦。都消消气,明儿就周末了,休息,休息一下。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4: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admin 发表于 2012-10-12 14:09
如果你这样我就不爽,做车友会这5年多来,我不是生不如死吗。

你虽然没有提出什么好的建议,至少也提出不 ...

满血复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12 14:09
如果你这样我就不爽,做车友会这5年多来,我不是生不如死吗。

你虽然没有提出什么好的建议,至少也提出 ...

但我至少觉得给一个需要帮助的朋友发了短信,并且他得到了一定的参考,50分很值!之所以没有公开发表是因为涉及到价格优惠的具体数字,涉及到商业信息,本身初衷也是不想给论坛找麻烦。---你认为我这是自私吗?如果我想在论坛里追求一个女孩并发短消息要她电话那才叫占用大家资源!

点评

这点事算什么,心大了,事就小了。必须留下,找时间切磋喝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8: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12 14:09
如果你这样我就不爽,做车友会这5年多来,我不是生不如死吗。

你虽然没有提出什么好的建议,至少也提出不 ...


想发给管理员“谢谢包容!”四个字但字符不满16个字,因此多了些废话!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都别争了,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叫事儿!

点评

我看见啦!风轻云淡的天,真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2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