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周令山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复制链接]

BJ0910

发表于 2012-10-10 06:42:21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贴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招过!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兄弟姐妹吐槽,我的❤总算得到一丝丝安慰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71

发表于 2012-10-10 0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被扣了100分了,就为了问仟版我的货啥时候到,太悲催了

点评

直接聊天版发帖问还可以赚米,干嘛站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0:37
这个问题 你真可以q她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08: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0 08: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地方花,要积分何用?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7933

发表于 2012-10-10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咳。。我也发过几次呢,,呵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7933

发表于 2012-10-10 08: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66

发表于 2012-10-10 0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样
就问了下  车标管理员
哪天能够收到车标
就花费了50积分
郁闷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0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9 21:23
如果大家都短消息聊天,那车友会就可以直接关闭了,我们要鼓励大家公开讨论聊天。 ...

偶发个短信也这样!!!管理员就你这回复口气!!!我很不满意!!!不用你网站关闭,我自己退出!!!艹!有什么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0 16: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9 17:53
我也是,有个车友询价,因我刚提车还很得瑟,告诉了他优惠幅度,结果。。。。。。这样真有必要吗?本来就是 ...

偶发个短信也这样!!!管理员就你这回复口气!!!我很不满意!!!不用你网站关闭,我自己退出!!!艹!有什么的!

点评

别打架!别生气!别急! 论坛只是交流的平台,分数扣了几天就能回来,再说版主们也能适当给你们找补回来呀。 我们希望大家勤看帖,多回帖,请你不要误会版主意思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9 21:23
如果大家都短消息聊天,那车友会就可以直接关闭了,我们要鼓励大家公开讨论聊天。 ...

是这样,明白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