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周令山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复制链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4: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 发表于 2012-10-12 14:08
别打架!别生气!别急!
论坛只是交流的平台,分数扣了几天就能回来,再说版主们也能适当给你们找补回来 ...

姐姐我听你的话{:4_953:}

点评

乖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6:2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9 21:23
如果大家都短消息聊天,那车友会就可以直接关闭了,我们要鼓励大家公开讨论聊天。 ...

我觉得这个理由不妥,不提倡短消息聊天,那Q群就不该存在!

另外,其实分数乃身外之物,楼主何必看的这么重呢。

点评

你的话好噎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6:55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 土版说鼓励论坛上公开聊天,也没说反对私信聊天呀。这个跟q群怎么又联系在一起了! 你怎么玩一趟回来变得这么轴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6:1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酸菜排骨 发表于 2012-10-12 15:36
我觉得这个理由不妥,不提倡短消息聊天,那Q群就不该存在!

另外,其实分数乃身外之物,楼主何必看的这 ...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

土版说鼓励论坛上公开聊天,也没说反对私信聊天呀。这个跟q群怎么又联系在一起了!
你怎么玩一趟回来变得这么轴啊!

点评

嘿嘿 我被误解了 咱可不轴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09: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4:47
姐姐我听你的话

乖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2046

发表于 2012-10-12 1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酸菜排骨 发表于 2012-10-12 15:36
我觉得这个理由不妥,不提倡短消息聊天,那Q群就不该存在!

另外,其实分数乃身外之物,楼主何必看的这 ...

{:2_825:}你的话好噎人啊。

点评

哈哈哈哈哈 表达的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09: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7: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mlwnhb666 发表于 2012-10-12 11:20
慢慢冲吧。。。我这准备冲出A照呢!!!

何止冲A呀,你已经是赛车手了。恭喜,另帮你发了帖子纪念。

点评

缘分,回完了你的帖子,正好升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3: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2 17: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很快的,以前两分的时候,我一天最高记录是一千三百多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2 18: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4:15
但我至少觉得给一个需要帮助的朋友发了短信,并且他得到了一定的参考,50分很值!之所以没有公开发表是因 ...

这点事算什么,心大了,事就小了。必须留下,找时间切磋喝酒。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fsma 发表于 2012-10-12 18:03
这点事算什么,心大了,事就小了。必须留下,找时间切磋喝酒。

谢谢哥哥!我也在丰台,找时间一定约一道。(我代理了几个不错的德国啤酒,可以贡献给大家畅饮!)

点评

好的,一定。我的手机:1312666671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0:40
不幸被我看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9: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