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周令山

发条短消息,50分没了,够狠

[复制链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0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车友会经营得好,内容丰富实用自然人气旺!通过抵制短消息能带来车友会的繁荣吗?不自信的表现!!!

点评

任何人都不可能按你的想法做事情。任何一个组织都有自己的规则,如果你喜欢这个组织,请你按这个组织的规则来活动。 理解的自然理解,我们并不期望所有人的理解和认同,如果你不能接受,你有你的权利,也有你的自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3: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被罚2分或3分,不过很有意思!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冲吧。。。我这准备冲出A照呢!!!

点评

何止冲A呀,你已经是赛车手了。恭喜,另帮你发了帖子纪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7:2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3: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被坑过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发表于 2012-10-12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9 21:23
如果大家都短消息聊天,那车友会就可以直接关闭了,我们要鼓励大家公开讨论聊天。 ...

baichunleivhdl  
老大,这个同学一直上不来,你帮我看一下,就是我上次给你发信息说的那个同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8002

发表于 2012-10-12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东。需要扣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0-12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0 16:47
你车友会经营得好,内容丰富实用自然人气旺!通过抵制短消息能带来车友会的繁荣吗?不自信的表现!!! ...


用你的思路,杀人要判刑、违章要扣分罚款等都是对民众素质不自信的表现?任何人都不可能按你的想法做事情。
任何一个组织都有自己的规则或机制,如果你喜欢这个组织,请你按这个组织的规则来活动。
所以会有“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的说话。
理解的自然理解,我们并不期望所有人的理解和认同,如果你不能接受,你有你的权利,也有你的自由。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856

发表于 2012-10-12 1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听好!我哪里有违反组织规则的地方,请你说出哪怕一条来啊???发短消息违反组织规定了吗?扣分扣呗!有什么用!又不是人民币!还真拿那点破分当回事了!笑话!!!管理员是为大家服务的,没资格跟我这放什么“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之类的话!说给谁听呢?就这点管理水平???---真长见识了!

点评

在车友会平台,是用促进大家共同讨论的发贴方式,还是用私下站内消息的方式有利于车友间沟通?有利于车友会发展呢? 就如你所说,积分又不是人民币,既然觉得积分没用,那就随便发呗! 但是你现在所使用的车友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3: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3: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0-9 21:23
如果大家都短消息聊天,那车友会就可以直接关闭了,我们要鼓励大家公开讨论聊天。 ...

还是警民一条心啊,顶千千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1

发表于 2012-10-12 1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栅栏乔治 发表于 2012-10-12 13:42
你听好!我哪里有违反组织规则的地方,请你说出哪怕一条来啊???发短消息违反组织规定了吗?扣分扣呗!有 ...

在车友会平台,是用促进大家共同讨论的发贴方式,还是用私下站内消息的方式有利于车友间沟通?有利于车友会发展呢?

就如你所说,积分又不是人民币,既然觉得积分没用,那就随便发呗! 但是你现在所使用的车友会的资源不是人民币买来的吗?

发私信占用网络带宽和数据库资源,占用的资源是人民币买来并且免费提供给大家使用的,对占用资源的功能,扣除积分有什么不妥当?这点事不难理解吧?

另外请你听好:我和各位版主不是为所有人服务,我们服务的是理解和支持斯柯达车友会平台的车友,我和各位版主更不是应该为大家服务的。不要有影响到自己的事情就跳出来,做人也别太自私。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