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10-8 16:36
哈哈 我一直约他来顺义找我聊聊 人不齐 我等他们话呢
都挺忙的,无奈啊。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6:27
你晓得我很心疼车勒,哈哈!
好久来成都喝酒哦。
别提了,成都那个项目一审没批,现在又重新申报上去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10-8 16:55
都挺忙的,无奈啊。
没事 等你们凑起来告诉我
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10-8 16:57
没事 等你们凑起来告诉我
别着急,总有机会。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10-8 16:43
20多天,假期不好请啊!
10几天没问题。
那你就和大部队走到拉萨,然后青藏出来就得了。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10-8 16:56
别提了,成都那个项目一审没批,现在又重新申报上去了……
你要努力啊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6:58
那你就和大部队走到拉萨,然后青藏出来就得了。
这个到可以!
顶起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6:16
年假+周末+事假应该行吧!
年假10天,加上3个周末,16天。
还要事假。。。
22天,估计老板直接让我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