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丝漫步 发表于 2014-10-13 12:08
主要是现在一家3口都有意向,哈哈。
那就开始准备
我也开始准备了,已经把离合器搞定,有换了电瓶和变速箱油。过几天换防冻液和刹车油。
再来个入门级的单反。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10-13 16:26
我也开始准备了,已经把离合器搞定,有换了电瓶和变速箱油。过几天换防冻液和刹车油。
再来个入门级的单反 ...
加油
遥祝活动圆满成功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10-8 15:53
洛阳项目能拿下的话95%的可能会参加!
想着带着兄弟我{:2_824:}
神往,先报名
pengpeng8717 发表于 2014-10-15 11:01
想着带着兄弟我
前提是项目能拿下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10-15 22:53
前提是项目能拿下
你要拿下 肯定带着兄弟我呀哈哈 我就等着美梦了
东湖映月 发表于 2014-10-15 11:44
神往,先报名
哎哟,好难得看到你出现哦。
pengpeng8717 发表于 2014-10-16 08:33
你要拿下 肯定带着兄弟我呀哈哈 我就等着美梦了
我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