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猫无名 发表于 2014-10-8 22:22
跑不了几天
最少也要10天半个月吧?
先占个位置,应该可以参加
很是向往,就是假期没有这么长
可惜带薪假才5天~~{:2_828:}
这个得好好的顶起!关注中!
占坑留名!有时间一定去找你们!这是我的梦想!
不知道计划何时成行啊? 明年的话有意。另外车辆要做哪些准备啊?
还有就是问下着一路的路况怎么样,车辆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活动真心不错,可惜这个时间闺女还在上学,不能去了。
youngstable 发表于 2014-10-8 18:30
开着明锐过去?那得把车改回来了。。。不然还没进藏底盘估计就废了。。。 ...
川分组织过一次了哈。12年!
看四川活动汇总置顶帖有西藏行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