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9 14:27
这条线要22天左右。
这个非常的游吸引力啊,要是等到7月小孩放假后就更好了。另外问下狂奔,一路上路况怎样,费用的话每人2万个大洋还是一部车两万个大洋?我们一家三口梦想了很久了,非常的想参加。
心驰神往的线路
考虑这几天,时间上还是有问题!
还有调整的可能吧!
钢丝漫步 发表于 2014-10-10 12:06
这个非常的游吸引力啊,要是等到7月小孩放假后就更好了。另外问下狂奔,一路上路况怎样,费用的话每人2万 ...
一家三口应该问题不大
路况还不错,比我们12年去的时候好了很多。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6:07
你是湖北的?
你开车过来也快,一天到成都。
恩 8小时差不多能到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10 16:02
一家三口应该问题不大
路况还不错,比我们12年去的时候好了很多。
一般来说这一路要准备多少备胎?
这个时候小孩子还在上学,难成行。
钢丝漫步 发表于 2014-10-10 12:06
这个非常的游吸引力啊,要是等到7月小孩放假后就更好了。另外问下狂奔,一路上路况怎样,费用的话每人2万 ...
不买东西2W多一个车三个人
youngstable 发表于 2014-10-10 17:53
一般来说这一路要准备多少备胎?
一个就可以了 出发检查下赛 实在不行大家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