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 发表于 2014-10-9 10:18
很是向往,就是假期没有这么长
时间挤挤就有了
要是能去就可以回家了,22天没那么多时间啊
想当不错~~
关键是22天,年假休慢也就9天....可以请婚假倒是真的...
争取成行,现在开始锻炼身体了,做些准备工作了。
狂奔,为什么不把时间定在7月小孩放假后呢?如果是小孩放假的话,估计这个队伍要成倍的扩大。
钢丝漫步 发表于 2014-10-11 12:28
狂奔,为什么不把时间定在7月小孩放假后呢?如果是小孩放假的话,估计这个队伍要成倍的扩大。 ...
七月雨季不安全
这个真心给力。但是20多天时间这个一般的真没这么长的时间吧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11 14:11
七月雨季不安全
我的一个朋友很早前也是7、8月去的说还可以啊。
主要是现在一家3口都有意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