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兄弟们蛮踊跃的啊。现在就开始锻炼身体了,明年春节后画个新的电瓶,估计车应该没问题了。
钢丝漫步 发表于 2014-10-17 11:10
看来兄弟们蛮踊跃的啊。现在就开始锻炼身体了,明年春节后画个新的电瓶,估计车应该没问题了。 ...
一大队伍一起,能有什么问题。
12年去的时候一台车都没问题。
轮胎都没有坏一个。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17 11:32
一大队伍一起,能有什么问题。
12年去的时候一台车都没问题。
轮胎都没有坏一个。 ...
是啊主要是看中了这次车友会组织的,对我们这个组织还是很有信心的。
占个座位先!不过最好是7月最好哦!
lijianwx 发表于 2014-10-17 14:15
占个座位先!不过最好是7月最好哦!
我随时都能出发,但是没时间撒。
太长了,大约费用是好多呢?如何准备衣物,用品?
羡慕嫉妒恨,22天的假期。
http://www.myskoda.cn/thread-452329-1-1.html,要是下个月多好啊!
关注中~~~
斯柯达底盘低哦,新藏路有点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