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5:03
你要搬根板凳坐到我旁边守到撒。
{:4_950:}说明你慢了
老虾米 发表于 2014-10-8 15:38
我没有想到你娃那么快出帖子
唉,,,,,我就是那个咯一点嘛
海毛 发表于 2014-10-8 15:48
有空一定要参加,老婆可以不要,西藏一定要去。。。
就是散想去就去哦
海毛 发表于 2014-10-8 15:54
那您老要帮我物色个临时的,否则没动力撒。。。
给他安排两个动力就够了
youngstable 发表于 2014-10-8 18:30
开着明锐过去?那得把车改回来了。。。不然还没进藏底盘估计就废了。。。 ...
已经开过一回了,没事。
我表示怀疑,狐狸和荷包蛋怎么办?
好活动,顶一个
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10-8 16:57
别着急,总有机会。
不急 大把的时间
顶一个,就是这么多假期请不出呀。
真是好消息,明年是想进藏一次,但不借着长假,我的假期没有那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