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10-8 14:39
按照2013年的标准,要准备什么装备,单人团费 大概要多少。
想带老婆孩子(届时10岁)去,可否!
可以成行了。
apaqiye 发表于 2014-10-8 14:48
再多带个“极速狂奔”的标,呵呵,好想去啊
我会带20张疾速狂奔的标,哈哈。
littor 发表于 2014-10-8 14:56
嗲哦~~~可是我没有那么多假期哦~~~
东拼西凑
格老子才几十秒都没有抢到第一
先占坑
老虾米 发表于 2014-10-8 15:01
格老子才几十秒都没有抢到第一
你要搬根板凳坐到我旁边守到撒。
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10-8 14:58
我会带20张疾速狂奔的标,哈哈。
我也科技张!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10-8 15:06
我也科技张!
去西藏那一线,不用带太多东西。把钱带上,换洗衣服带上就行了。
本帖最后由 jmlfx 于 2014-10-8 15:19 编辑
占坑,刘明
ps:
按照2013年的标准,要准备什么装备,单人团费 大概要多少。
闺女刚满两岁去不了,又来勾我{:2_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