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c12345 发表于 2014-8-22 14:24
这个可是要出大手笔了 帮顶
谢谢帮顶。
房子楼层都不错,装修很赞,漂亮!帮顶,祝早日置换成功!
地段不错,楼层不错,装修的也不错,帮顶一下~~~~~
吾爱依依 发表于 2014-8-27 16:05
地段不错,楼层不错,装修的也不错,帮顶一下~~~~~
非常感谢!
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8-25 21:25
房子楼层都不错,装修很赞,漂亮!帮顶,祝早日置换成功!
谢谢帮顶。
看的人很多,定的人呢却没有。。。
不知不觉,小明二岁,已经跑4W公里了。
本帖最后由 ·UPON· 于 2014-8-31 20:54 编辑
和我住的这套情况一样啊,也是94,也是半市区,也是新装修,也是300+{:2_862:}
还有我也做建筑的(装修){:2_734:}
·UPON· 发表于 2014-8-31 20:53
和我住的这套情况一样啊,也是94,也是半市区,也是新装修,也是300+
还有我也做建筑的(装修){: ...
你的卖了吗?
{:2_843:}我朋友家大渡河路武宁路 2002年建成的房子,95平带复式,相当于190平,5楼,无电梯,12年年初评估价305万,最后成交价280万,给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