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why520 发表于 2014-9-1 09:35
我朋友家大渡河路武宁路 2002年建成的房子,95平带复式,相当于190平,5楼,无电梯,12年年初评估 ...
谢谢。。。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9-1 09:15
你的卖了吗?
自住中~
本来去年打算卖的{:2_862:}
·UPON· 发表于 2014-9-1 18:38
自住中~
本来去年打算卖的
去年市场比现在好点。。。
飘过。。。
daisy0509 发表于 2014-9-2 21:40
飘过。。。
谢谢帮顶
呵呵。这个还好吧
daisy0509 发表于 2014-9-3 11:35
呵呵。这个还好吧
帮顶,表示感谢。
帮顶~~~
守护你de爱 发表于 2014-9-3 14:08
帮顶~~~
感谢。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9-3 14:10
感谢。
啥事?要关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