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3 14:18
啥事?要关帖子?
不是,我想问下车友会里怎么看的到对方的手机号码啊?
之前有个车友会的朋友说看到我的帖子,但我觉得有些奇怪。。。
因为我们的手机号码是看不到的吧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9-3 14:25
不是,我想问下车友会里怎么看的到对方的手机号码啊?
之前有个车友会的朋友说看到我的帖子,但我觉得有 ...
你帖子里有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吗,没写的话,照道理是看不到的。
帮顶!希望早日置换!
Arcelor 发表于 2014-9-3 14:35
帮顶!希望早日置换!
谢谢。。。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9-3 14:27
你帖子里有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吗,没写的话,照道理是看不到的。
哦哦哦。。。。有写的。。。
我以为是诈骗犯呢。。。
时间可以慢点走吗。。。
帮顶吧。。。第一次看到论坛里卖房的。。。
jerryjay 发表于 2014-9-4 15:19
帮顶吧。。。第一次看到论坛里卖房的。。。
没办法。。。
急于出售。。。
jerryjay 发表于 2014-9-4 15:19
帮顶吧。。。第一次看到论坛里卖房的。。。
还是想借助这个大家庭的力量。。。。
中秋节日里有人来看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