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黄瓜 发表于 2014-8-20 23:32
置换房不容易啊,深有体会,帮顶!
嗯,现在大环境不好,感谢!
房子不错啊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8-21 10:03
房子不错啊
嗯,谢谢,今年刚装修好。
自己顶一下。。。
帮顶。。
有心无力...帮顶
金扬 发表于 2014-8-21 18:46
帮顶。。
谢谢!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8-22 00:08
有心无力...帮顶
谢谢!
周五了,大家有空来我家坐坐吧。。。
顺便看下我家的房子{:2_825:}
这个可是要出大手笔了 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