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开心过节了。。。
我却被要逼疯了。。。
楼市的暗淡真可怕!
市场真的暗淡到跳水价还无人问津吗。。。
大手笔哦,帮顶一下!
之前主要是贷款很难批,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改善。池子里水不够,怎么让人往里跳啊?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9-5 17:02
大家都开心过节了。。。
我却被要逼疯了。。。
楼市的暗淡真可怕!
这次跟08年楼市差不多 现在千万不要先订自己需要买的房子再卖房子。 今年法院拍卖房特多特便宜所以今年房价也是难涨的一个重要因素。加上银行贷款也没有放开 房产一言难尽啊
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9-12 20:46
这次跟08年楼市差不多 现在千万不要先订自己需要买的房子再卖房子。 今年法院拍卖房特多特便宜所以今年 ...
我已经低价脱手了。。。
吴潇峰 发表于 2014-9-11 10:00
之前主要是贷款很难批,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改善。池子里水不够,怎么让人往里跳啊? ...
政策坑人!
我也是已经看中房子,无奈现在的房子还没出手,不敢签单。
stanleychai 发表于 2014-10-17 15:41
我也是已经看中房子,无奈现在的房子还没出手,不敢签单。
我已低价出售了。。。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10-17 16:08
我已低价出售了。。。
恭喜,否则真挺煎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