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顶!~
帮顶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啊{:2_825:}
LQYYAK 发表于 2014-8-19 17:19
帮顶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谢谢
帮顶
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8-19 17:41
帮顶
谢谢,呵呵。
帮顶
要是去年这个时候挂,我就买了!
现在房子真心不好出
一同事房子挂牌大半年都没卖掉
大降价嘛又不甘心
我还是喜欢江边的风景
好地段,好学校,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