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车友会卖房第一帖!
果丹皮W 发表于 2014-8-19 16:57
嗯,这个事情处理好了,请你吃喜糖了要,呵呵
哈哈,那先恭喜一下了,哈哈哈
帮顶啦
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8-20 10:17
哈哈,那先恭喜一下了,哈哈哈
这不房子还没弄好嘛。。。。
buy151 发表于 2014-8-20 10:18
帮顶啦
谢谢。
吴潇峰 发表于 2014-8-19 16:37
现在出货不容易啊
是啊。。。
吴潇峰 发表于 2014-8-19 16:37
现在出货不容易啊
置换也是没有办法啊。。。
asamiya16 发表于 2014-8-19 17:09
帮顶!~
谢谢。
rowenasun 发表于 2014-8-19 19:21
帮顶
谢谢
有点怀旧 发表于 2014-8-19 20:10
要是去年这个时候挂,我就买了!
嗯,谢谢。
这次置换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