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毛 发表于 2014-8-20 09:40
楼主,昨天你QQ咨询我是否能开帖,我先是惊讶,怎么会想到房产买卖也来论坛开帖?之后我说随便你,毕竟论坛 ...
毛版。。。对不起。。。
我也是一时着急,也没想太多。。。
行者 发表于 2014-8-20 10:13
呵呵,车友会卖房第一帖!
不得以而为之。。。
GARIN 发表于 2014-8-20 11:09
帮顶。。。除非降价到位,否则现在很难出手,我同事房子从年初到现在都没有卖出,就是因为坚持不降价。。。 ...
嗯,谢谢提醒!
帮顶了,学区房啊~
lynx001 发表于 2014-8-20 11:23
帮顶了,学区房啊~
是的,不仅是学区房的关系,还有很多升值价值。
大环境下行,得有心理准备
比利大官人 发表于 2014-8-20 15:07
大环境下行,得有心理准备
没办法。。。
刻不容缓。。。
绿洲香岛?康城那边?
那边地段不是不如你现在要卖的吗?
房子确实不错,可惜我要明年再考虑再买一套
tony2003 发表于 2014-8-20 18:43
绿洲香岛?康城那边?
那边地段不是不如你现在要卖的吗?
哦。。。
如果你方便,可以先过来看一下!
如果看的重,价格可以谈!
置换房不容易啊,深有体会,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