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真的不开玩笑,你这二天让你老婆煲点补品吃吃哦。。。我发现我球基本上都接不起来的,到时候你会被累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0:25
是真的呀! 我准备周二不去打球了, 周三看情况 球场肯定要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0: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5

发表于 2012-10-15 1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0:11
烟雾弹啊烟雾弹~~~~~你绝对有帝王霸气的

是真的呀! 我准备周二不去打球了,  周三看情况  球场肯定要去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ulip 于 2012-10-15 10:32 编辑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0:11
烟雾弹啊烟雾弹~~~~~你绝对有帝王霸气的


{:6_972:}真的不开玩笑,这二天让你老婆煲点补品吃吃哦。。。{:6_1010:}我发现我球基本上都接不起来的,到时候你会被累死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0: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5 10:25
真的不开玩笑,你这二天让你老婆煲点补品吃吃哦。。。我发现我球基本上都接不起来的 ...

我们的目标:保7争一

最多打3场比赛。首场胜利进行4强PK,不知道后4名要不要决5678名?

点评

不决,4进4,所以有四组只需要打一场而已,大家不用太紧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1:3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0:33
我们的目标:保7争一

最多打3场比赛。首场胜利进行4强PK,不知道后4名要不要决5678名?

不决,4进4,所以有四组只需要打一场而已,大家不用太紧张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5 11:34
不决,4进4,所以有四组只需要打一场而已,大家不用太紧张

就1场啊?太没劲了~~~我还准备了红牛了
要不打小组循环吧,像上次男双一样,小组前2名出线~~~~

点评

红牛到底有没有用啊?要不我也喝一点? 我昨天炖了苏北小草鸡虫草汤,我要好好的滋补一下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3:27
抵制兴奋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2:25
就用1片场地比赛,来不及的,你可以争取第一场胜,那么可以打2场,再胜就3场,哈哈 万一输了就到旁边打男双去,红牛有用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1:4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1:37
就1场啊?太没劲了~~~我还准备了红牛了
要不打小组循环吧,像上次男双一样,小组前2名出线~~~~ ...

就用1片场地比赛,来不及的,你可以争取第一场胜,那么可以打2场,再胜就3场,哈哈
万一输了就到旁边打男双去,红牛有用的

点评

我今天晚上想做个足部保养按摩,修一修脚趾甲,图个大红滴颜色,大概对比赛结果会有用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3:2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16~18个人盯着一片场地。另2片估计也没啥人了。小组赛分2片场地进行,4强了并一片好了,小组赛4队打循环,也就6场,一个场地6场估计1个小时左右。

你就多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吧~~~~开恩啊~~~

点评

支持支持!!! 尽管我没看懂你啥意思,反正你说的我都支持。 周三我让阿姨买黄瓜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3:2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16

发表于 2012-10-15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1:37
就1场啊?太没劲了~~~我还准备了红牛了
要不打小组循环吧,像上次男双一样,小组前2名出线~~~~ ...

抵制兴奋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云 发表于 2012-10-15 09:55
发贵人。。。

他是才(菜)人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