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nTheEnd

我在这里投诉一下脱胎换骨龙茗路店的前台!!!!

[复制链接]

SH8660

发表于 2012-10-9 17: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悲剧,8T没有3阶~~~~ 只有换车了 710换了感觉怎么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5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444

发表于 2012-10-9 17: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不怕烫 发表于 2012-10-9 17:33
骚人,你三阶搞好了伐?

悲剧,8T没有3阶~~~~
只有换车了

710换了感觉怎么样?

点评

涡轮工作的时候声音比原来响了,D档突然地板油,动力出来的时候感觉没原来暴力了。。。 我这算是悲剧还是。。。。你干脆把你车上的改装件拆了,入辆RS吧。。。现在的8T对你来说 可能已经到头了。。。。。。要不我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8: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444

发表于 2012-10-9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heEnd 发表于 2012-10-9 17:20
所以我千辛万苦找到他们的电话的,本来明天就想过去的。。。。

兄弟消消气,建议你明天当面去一下试试:)我还是比较挺这家店的~~~~
轮胎这方面绝对内行,人忙起来,脾气是有点那个什么的

点评

恩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8:59
侬备胎去拿了哇?就剩侬一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7

发表于 2012-10-9 17: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脚 发表于 2012-10-9 17:58
兄弟消消气,建议你明天当面去一下试试:)我还是比较挺这家店的~~~~
轮胎这方面绝对内行,人忙起来 ...

侬备胎去拿了哇?就剩侬一套了。

点评

明后天去拿:)今天野在外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8:0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444

发表于 2012-10-9 18: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毛 发表于 2012-10-9 17:59
侬备胎去拿了哇?就剩侬一套了。

明后天去拿:)今天野在外面

点评

侬哪能变自动逸尊版了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8: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7

发表于 2012-10-9 1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脚 发表于 2012-10-9 18:05
明后天去拿:)今天野在外面

侬哪能变自动逸尊版了啦?

点评

哇晓得,现在改回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8: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444

发表于 2012-10-9 18: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毛 发表于 2012-10-9 18:06
侬哪能变自动逸尊版了啦?

哇晓得,现在改回来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660

发表于 2012-10-9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脚 发表于 2012-10-9 17:56
悲剧,8T没有3阶~~~~
只有换车了

涡轮工作的时候声音比原来响了,D档突然地板油,动力出来的时候感觉没原来暴力了。。。
我这算是悲剧还是。。。。你干脆把你车上的改装件拆了,入辆RS吧。。。现在的8T对你来说
可能已经到头了。。。。。。要不我问问我同事的LG那有没有8T的三阶程序?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1314

发表于 2012-10-9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方的人脾气特点都不一样,本来就这么急,单位里有个采购就这样,每次和他沟通都象吵架,但是他那个地方的就这样,脾气比较急,人还不错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总人不错的,很客气的,还是直接打老板的手机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