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nTheEnd

我在这里投诉一下脱胎换骨龙茗路店的前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7: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861

发表于 2012-10-9 17: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意太好了。

点评

认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883

发表于 2012-10-9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楼主!

话说我也想去搞个胎压监测的。

我觉得即使“或许前台正好有事想说快点”, 接客户的电话也要注意点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kazuya61 发表于 2012-10-9 17:07
生意太好了。

认同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7: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前台就是小田吧,她还行啊,我都换了2套轮子了,没给我吃过药。

女人嘛,每个月总有几天比较欠扁,兄台要习惯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4444

发表于 2012-10-9 17: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友会的认证商家确实难做~~~
LZ下次不去就是了
但我觉得在轮胎方面,他们确实很专业

点评

骚人,你三阶搞好了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33
所以我千辛万苦找到他们的电话的,本来明天就想过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2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脚 发表于 2012-10-9 17:18
车友会的认证商家确实难做~~~
LZ下次不去就是了
但我觉得在轮胎方面,他们确实很专业

所以我千辛万苦找到他们的电话的,本来明天就想过去的。。。。

点评

兄弟消消气,建议你明天当面去一下试试:)我还是比较挺这家店的~~~~ 轮胎这方面绝对内行,人忙起来,脾气是有点那个什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5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5005

发表于 2012-10-9 1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消消气,也许前台mm正来大姨妈呢 哈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887

发表于 2012-10-9 17: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那几天。。。理解一下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660

发表于 2012-10-9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毛 发表于 2012-10-9 17:00
公正的表明下,作为商家态度很重要,服务行业嘛。
楼主说的是电话里的对话,第一句前台问你干嘛也很正常的 ...

毛版说的不错,这个小妹电话里的口气确实是不咋滴,但是当面的话还是不错的。。。
这小妹说话的方式,语速,语气,可能就是这个样子的。我去过龙茗路店好几次了,
人还是不错的。。。

点评

楼主,看到哇,需要 FACE TO FACE 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21:4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