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InTheEnd

我在这里投诉一下脱胎换骨龙茗路店的前台!!!!

[复制链接]

SH9700

发表于 2012-10-9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桃浦东店,态度还不错,我去过,浦西店也还行,其他店都没去过。。。不想去,太远了,不如找个熟悉的车行,近一点,省很多事情

点评

恩,我想换轮胎么应该去他们那里咯,首先价格肯定比较合适,第二就是比较专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04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323

发表于 2012-10-9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以后会避开它。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271

发表于 2012-10-9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台失恋了,把情感带入工作了???

点评

挺漂亮,不会失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0: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9910

发表于 2012-10-9 16: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胎换毂只有一个店是合作商家,这个问题很多车友已经吃药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8929

发表于 2012-10-9 16: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方面、态度方面
这是决定服务质量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7

发表于 2012-10-9 1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正的表明下,作为商家态度很重要,服务行业嘛。
楼主说的是电话里的对话,第一句前台问你干嘛也很正常的啊,呵呵。“非常非常不耐烦”这个也只有当面看得清楚点,电话里能听出,或许别人正好有事想说快点呢?呵呵,总之一句话,凡事不要往坏处想,真的自己觉得不好那就不去咯,开心最重要。
或许楼主今天也有不顺心的事情,假如我遇到就挂了电话不去咯,其他也没什么。

点评

毛版说的不错,这个小妹电话里的口气确实是不咋滴,但是当面的话还是不错的。。。 这小妹说话的方式,语速,语气,可能就是这个样子的。我去过龙茗路店好几次了, 人还是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31
恩,谢谢,我心情本来是蛮好的,我刚才还问你那个ORO的东西来。。。。但口气真的。。。。我平时也不太发表意见的吧。。。。但这次是真的。。。。哎。。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0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毛 发表于 2012-10-9 17:00
公正的表明下,作为商家态度很重要,服务行业嘛。
楼主说的是电话里的对话,第一句前台问你干嘛也很正常的 ...

恩,谢谢,我心情本来是蛮好的,我刚才还问你那个ORO的东西来。。。。但口气真的。。。。我平时也不太发表意见的吧。。。。但这次是真的。。。。哎。。算了。。。

点评

呵呵,好啦,不要破坏自己的心情是真的,或许真的别人有急事呢?兰总遇到过几次很随和的,龙茗路我去过4次,前台小妹妹遇到过3次,看上去也不错的,不要往坏处想嘛,好了,准备下班,结束。。。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0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12-10-9 16:44
老桃浦东店,态度还不错,我去过,浦西店也还行,其他店都没去过。。。不想去,太远了,不如找个熟悉的车 ...

恩,我想换轮胎么应该去他们那里咯,首先价格肯定比较合适,第二就是比较专业!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007

发表于 2012-10-9 17: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InTheEnd 发表于 2012-10-9 17:03
恩,谢谢,我心情本来是蛮好的,我刚才还问你那个ORO的东西来。。。。但口气真的。。。。我平时也不太发 ...

呵呵,好啦,不要破坏自己的心情是真的,或许真的别人有急事呢?兰总遇到过几次很随和的,龙茗路我去过4次,前台小妹妹遇到过3次,看上去也不错的,不要往坏处想嘛,好了,准备下班,结束。。。哈哈哈哈

点评

恩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7:0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吗?可以理解,哈哈!

点评

哈哈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0: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