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查看: 2992|回复: 74

我在这里投诉一下脱胎换骨龙茗路店的前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nTheEnd 于 2012-10-9 17:05 编辑

今天不幸,发现右后轮漏气,检查了一下,发现胎壁漏气,就想去兰总那边更换轮胎,顺便是安装一下胎压监测。也许网站更新的缘故,只找到了兰总得电话,打了2个,没人接,好吧,我继续找,找到了脱胎换骨店里的电话,打过去,是小工接得,态度很不错,但对于最近有什么促销,和胎压监测的价格不清楚,然后就找来了前台,这前台跑上来就没好气的来一句:“干嘛”。一下把我搞懵了,然后我再一次表明我的用意,然后她就用“非常非常”不耐烦的语气(注意,我用了非常非常,2个非常,非比寻常),XXX多少钱,XXX多少钱。我想想算了,然后我也不想问什么了,想过去了再说吧,忽然想到本人下班较晚,于是顺口问了一句店里几点打烊,谁知道,这一问她竟然叹了一口气,用气连字一块出来:“9点”。(大家能想象一下,用气连字一块说出来的感觉!!)好吧,我承认,你牛,那我就决定不去了!!我只是在这里抱怨一下,因为我觉得服务态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本人原来兴致勃勃的想过去,而且离我家不近,就因为是认证商家,我觉得服务肯定比外面一般的店要好,质量也信的过,真的没想到会这样。。。。这是我第一时间的回复,仅供大家参考,反正我是不会去了。。。


龙茗路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SH8495

发表于 2012-10-9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哪家店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3323

发表于 2012-10-9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哪家啊?

点评

龙茗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6: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6676

发表于 2012-10-9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什么情况。。。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7928

发表于 2012-10-9 16: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明地址吗?

点评

龙茗路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6: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9700

发表于 2012-10-9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脱胎换毂龙茗路店???

点评

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9 16: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力W 发表于 2012-10-9 16:36
是啊,是哪家啊?

龙茗路!

点评

我国庆也去换了轮胎,前台态度是不咋的,爱理不理的。。。。工人态度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09: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茗路店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今天太忙,心情不好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