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千千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复制链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4 1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换个离合器!得先做个前期工作,需要上传数据等上海大众分析回复。

点评

不是吧。。。。。我问问老公。。。他开得比我多。。不过他好像注意力不在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16: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4 19: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4 17:54
你不在那了。我超不放心。。。。。有靠谱的大工给推介一下么?

你去哪找我师傅叫位利民,还有首席大工叫张清礼和我关系很好!去的时候告诉我,我给他们打个电话!

点评

好的。。。。这个很OK。。。。。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16:1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6 16: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4 19:11
估计要换个离合器!得先做个前期工作,需要上传数据等上海大众分析回复。 ...

不是吧。。。。。我问问老公。。。他开得比我多。。不过他好像注意力不在这。。。。。

点评

差不多DSG到1-2万时候都会犯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19: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6 16: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4 19:13
你去哪找我师傅叫位利民,还有首席大工叫张清礼和我关系很好!去的时候告诉我,我给他们打个电话! ...

好的。。。。这个很OK。。。。。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6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6 16:18
不是吧。。。。。我问问老公。。。他开得比我多。。不过他好像注意力不在这。。。。。 ...

差不多DSG到1-2万时候都会犯毛病!

点评

我家都过了。。。。或是早有。他都没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19:3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6 1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6 19:36
差不多DSG到1-2万时候都会犯毛病!

我家都过了。。。。或是早有。他都没注意。

点评

恩,应该是没注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6 19:47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6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6 19:39
我家都过了。。。。或是早有。他都没注意。

恩,应该是没注意

点评

最近他忙。。。。我问问他。。。如果没车用。。。。他也会觉得不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8 10:5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公鸡打架呢。。。的确限制级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8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6 19:47
恩,应该是没注意

最近他忙。。。。我问问他。。。如果没车用。。。。他也会觉得不方便。。。

点评

恩,是啊!这就是所谓的依赖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8 16:1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8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8 10:59
最近他忙。。。。我问问他。。。如果没车用。。。。他也会觉得不方便。。。 ...

恩,是啊!这就是所谓的依赖吧!

点评

不过,他觉得周末修车比平时修要不方便。。。。。我觉得好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8 16:4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