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千千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复制链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21: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这样子。。。。有老家儿帮忙很可贵的。。。
我车子最近起步后有咯噔的一下。 给油加速不明显,轻给油都一下子到2000转左右。。。是不是有问题?

点评

起步咯噔一下?就跟有东西拽一下是的要顿一下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2:2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3 2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21:52
大家都是这样子。。。。有老家儿帮忙很可贵的。。。
我车子最近起步后有咯噔的一下。 给油加速不明显,轻 ...

起步咯噔一下?就跟有东西拽一下是的要顿一下吗?

点评

对。 他们说的变档也有这种现象。因为大家都提过我就不提了。。。但是一起步就这样是不是不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4: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9520

发表于 2012-10-14 0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蛋就是这样来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3 22:21
起步咯噔一下?就跟有东西拽一下是的要顿一下吗?

对。
他们说的变档也有这种现象。因为大家都提过我就不提了。。。但是一起步就这样是不是不正常。

点评

DSG变速箱问题,去4S店查查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4: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4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4 14:13
对。
他们说的变档也有这种现象。因为大家都提过我就不提了。。。但是一起步就这样是不是不正常。 ...

DSG变速箱问题,去4S店查查吧!

点评

哦。。。真麻烦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5:39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发情的战斗鸡啊!!!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5: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4 14:52
DSG变速箱问题,去4S店查查吧!

哦。。。真麻烦呀。。。

点评

很麻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2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4 17: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4 15:39
哦。。。真麻烦呀。。。

很麻烦的

点评

你不在那了。我超不放心。。。。。有靠谱的大工给推介一下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54
去查能查出什么。。。。然后要怎么修?。。。能修好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7:5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查能查出什么。。。。然后要怎么修?。。。能修好么?。。。

点评

估计要换个离合器!得先做个前期工作,需要上传数据等上海大众分析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1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4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在那了。我超不放心。。。。。有靠谱的大工给推介一下么?

点评

你去哪找我师傅叫位利民,还有首席大工叫张清礼和我关系很好!去的时候告诉我,我给他们打个电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4 19:1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