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千千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复制链接]

BJ1716

发表于 2012-10-10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能和吸烟联想到一起。。。。。哈哈

点评

心安发过一个帖子,说抽烟时候看见两只鸡做运动了,但是抽烟太享受,没来得及记录那个瞬间… 恰巧,我耶看见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4:0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0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心安发过一个帖子,说抽烟时候看见两只鸡做运动了,但是抽烟太享受,没来得及记录那个瞬间…
恰巧,我耶看见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1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9 23:41
呵呵,这样啊!

我们离得太近了。。。。不见一面。。。。真是枉做邻居。。。

点评

能见到你的也没几个吧!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4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1 22: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1 22:31
我们离得太近了。。。。不见一面。。。。真是枉做邻居。。。

能见到你的也没几个吧!呵呵!

点评

我又不像你是公众人物。。。。。哈哈。。。。。 就你和他见过真我。剩下的是早期见过本人头像的不明真相人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4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1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1 22:42
能见到你的也没几个吧!呵呵!

我又不像你是公众人物。。。。。哈哈。。。。。
就你和他见过真我。剩下的是早期见过本人头像的不明真相人群。。。。。

点评

哈哈!是啊!我没见过你头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4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1 2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1 22:46
我又不像你是公众人物。。。。。哈哈。。。。。
就你和他见过真我。剩下的是早期见过本人头像的不明真相 ...

哈哈!是啊!我没见过你头像!

点评

我就用了没多久。。。。然后然后忘了为什么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1 22: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1 2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1 22:48
哈哈!是啊!我没见过你头像!

我就用了没多久。。。。然后然后忘了为什么换了。。。。

点评

呵呵!又换回来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4:2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76

发表于 2012-10-11 2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我想知道这是那只公鸡,是统治者还是那只受气鬼。

点评

哈哈,此鸡非彼鸡...千版所看到的,和我所看到的,那不是一群鸡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9:0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的意思,鸡也是鸡啊。很自然。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0363

发表于 2012-10-12 0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bia 发表于 2012-10-10 09:37
散养鸡的待遇就是好!

随意的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