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千千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复制链接]

BJ1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你觉得我这么坏的人,要是等着拍,我能就发这么一张照片吗?

点评

这个,还真不知道,千版有多坏...要不你自己坦白坦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19:30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千 发表于 2012-10-12 19:12
你觉得我这么坏的人,要是等着拍,我能就发这么一张照片吗?

这个,还真不知道,千版有多坏...要不你自己坦白坦白?

点评

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2: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2 20: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2 19:06
恩,出去也得赶着点回来接孩子!

光接还不够。。。得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家。准备晚饭。。准备孩子要的水果和小吃。接他的时候带上。现在除了我没人能接他。。。。基本也算是被他拴住了。

点评

哎!我也快步入你们的阶段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2: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拍照水平不错啊

点评

抓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2:41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2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2 20:16
光接还不够。。。得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家。准备晚饭。。准备孩子要的水果和小吃。接他的时候带上。现在除了 ...

哎!我也快步入你们的阶段了!

点评

要是老家儿帮你们,情况就不一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7:2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2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草原 发表于 2012-10-12 20:21
这拍照水平不错啊

抓拍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929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2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吸烟有害健康——配合心安同学,发个限制级图片

心安 发表于 2012-10-12 19:30
这个,还真不知道,千版有多坏...要不你自己坦白坦白?

猜?

点评

这哪猜的出来啊,见都没见过...哪天集体FB时有机会见了再猜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2 23:36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猜的出来啊,见都没见过...哪天集体FB时有机会见了再猜吧...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5134

发表于 2012-10-13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铮铮 发表于 2012-10-12 22:26
哎!我也快步入你们的阶段了!

要是老家儿帮你们,情况就不一样了。。。。

点评

也就这么点优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19:38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J1222

发表于 2012-10-13 1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袋米 发表于 2012-10-13 17:26
要是老家儿帮你们,情况就不一样了。。。。

也就这么点优势了。

点评

大家都是这样子。。。。有老家儿帮忙很可贵的。。。 我车子最近起步后有咯噔的一下。 给油加速不明显,轻给油都一下子到2000转左右。。。是不是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3 21:52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