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无论是好还是坏,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如果登陆不了,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

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

 找回密码
 新车友注册(请使用中文名)

微信扫码登录

使用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登录

忘记帐号也能登录

搜索
楼主: luming780508

关于“鸡蛋杯”混双比赛规则商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5 1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6_1021:}支持支持!!! {:6_994:}尽管我没看懂你啥意思,反正你说的我都支持。
周三我让阿姨买黄瓜去!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1:37
就1场啊?太没劲了~~~我还准备了红牛了
要不打小组循环吧,像上次男双一样,小组前2名出线~~~~ ...

{:6_997:}红牛到底有没有用啊?要不我也喝一点?
{:6_1024:}我昨天炖了苏北小草鸡虫草汤,我要好好的滋补一下先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 发表于 2012-10-15 11:46
就用1片场地比赛,来不及的,你可以争取第一场胜,那么可以打2场,再胜就3场,哈哈
万一输了就到旁边打男 ...


{:6_985:}我今天晚上想做个足部保养按摩,修一修脚趾甲,涂个大红滴颜色,大概对比赛结果会有用哦!{:6_1023:}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Tulip 发表于 2012-10-15 13:27
红牛到底有没有用啊?要不我也喝一点?
我昨天炖了苏北小草鸡虫草汤,我要好好的滋补 ...

牛磺酸{:2_817:}男人喝多了要鼻血 ,{:2_849:} 女人喝了要长胡子的~~

点评

啊??是这样子啊,可电视广告上没这么说哦!算了,我还是和虫草汤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0-15 13:35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ng780508 发表于 2012-10-15 13:32
牛磺酸男人喝多了要鼻血 , 女人喝了要长胡子的~~

{:6_1004:}啊??是这样子啊,可电视广告上没这么说哦!算了,我还是和虫草汤算了!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大奖直接给我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太麻烦
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www.myskoda.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斯柯达车友会 ( 苏ICP备19051238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