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 换门将踢点球 有备而来啊
看了半场荷兰哥斯达黎加 还好没看完 不然也别睡了
想不到阿根廷只是小胜。
现在阿根廷减员严重啊
荷兰低迷,差点被哥斯达黎加逆袭!
但愿迈过这道坎,会有所改善!
还真是强队不强撒。
荷兰门将神勇
看来德国真的戏了
都在传这次世界杯,意大离了,西班哑了、英格烂了、乌拉归了……1/4决赛:哥伦比哑了,法兰熄了,比利失了,哥斯达离家了!
照这思路,接下去半决赛:巴熄了,荷烂了,决赛是德国阿根廷。
最后:德过了,阿根停了,冠军应该是德国!
这是要打破惯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