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巴西对德国吗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8 09:05
今晚是巴西对德国吗
是明晨。
没球的日子大家睡得香吗
内讧是荷兰的专利,阿根廷也被传染了。
梅西的球霸作风会葬送阿根廷
本帖最后由 春菇 于 2014-7-8 13:16 编辑
我的日耳曼亲明天凌晨和东道主干架?
现在的德国队,我一个人名字都报不出,一个人的脸都记不住,
但,我爱死日耳曼男人几十年了,德国队,我忠于你,加油么么哒~!!
因为儿子错气德国队,现在家里水火不容
擦,不管他了,反正老娘死爱到底,力挺到底!!
春菇 发表于 2014-7-8 13:15
我的日耳曼亲明天凌晨和东道主干架?
现在的德国队,我一个人名字都报不出,一个人的脸都记不住,
但,我爱 ...
支持春JJ,明天要赢了可以在大少面前炫耀下,哈哈。
早点睡觉4时起床看巴西—德国半决赛…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08:59
阿根廷内讧,梅西伙同队友架空主教练,有意思。。。
真的吗?那我等何德大战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09:08
是明晨。
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