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8 09:05:55

今晚是巴西对德国吗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09:08:00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8 09:05
今晚是巴西对德国吗

是明晨。

北欧洲 发表于 2014-7-8 09:19:09

没球的日子大家睡得香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8 11:05:01

内讧是荷兰的专利,阿根廷也被传染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8 11:05:33

梅西的球霸作风会葬送阿根廷

春菇 发表于 2014-7-8 13:15:11

本帖最后由 春菇 于 2014-7-8 13:16 编辑

我的日耳曼亲明天凌晨和东道主干架?
现在的德国队,我一个人名字都报不出,一个人的脸都记不住,
但,我爱死日耳曼男人几十年了,德国队,我忠于你,加油么么哒~!!
因为儿子错气德国队,现在家里水火不容
擦,不管他了,反正老娘死爱到底,力挺到底!!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13:37:52

春菇 发表于 2014-7-8 13:15
我的日耳曼亲明天凌晨和东道主干架?
现在的德国队,我一个人名字都报不出,一个人的脸都记不住,
但,我爱 ...

支持春JJ,明天要赢了可以在大少面前炫耀下,哈哈。

张立明 发表于 2014-7-8 19:26:19

早点睡觉4时起床看巴西—德国半决赛…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8 21:13:38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08:59
阿根廷内讧,梅西伙同队友架空主教练,有意思。。。

真的吗?那我等何德大战了。。。。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8 21:14:27

花云 发表于 2014-7-8 09:08
是明晨。

看吗?
页: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杯聊天讨论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