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3时看决赛…
巴西这个属于一败涂地撒。
花云 发表于 2014-7-13 22:53
巴西这个属于一败涂地撒。
明晨会是怎样?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3 22:57
明晨会是怎样?
我看好德国。
花云 发表于 2014-7-13 23:01
我看好德国。
我看你行,哈哈
阿根廷!阿根廷!
@峰言峰语 老王在啊.
解说说,全世界都看好德国,我从小组赛就看好阿根廷!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7-14 04:03
@峰言峰语 老王在啊.
我能不在嘛。。。{:2_716:}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14 04:18
我能不在嘛。。。
嗯,老王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