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7-9 09:06
哈哈,这个对他打击似乎真的有点大。
本届杯赛流年不利,他钟爱的这个牙那个牙的,还有英格兰,都早早歇菜,已经很不爽了。{:6_1030:}
今早更是气得直跺脚,跳起来跑卫生间,关起门来对着QQ语音和同学破口大骂{:6_977:}
接下去估计他力挺荷兰吧,反正阿根廷他不喜欢的。{:6_971:}
可可草 发表于 2014-7-9 09:11
难得看场球 太霸气了德国
呦,您老终于能爬的起来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7-9 09:12
呦,您老终于能爬的起来了?
嗯最后三场必看~~必看~~
巴西球迷哭死了,这一点中国球迷决定比他们强,中国队输十个咱也不带哭的。
巴西被屠,举世震惊啊!
再见巴西,反正就在家里。
德国猛男确实了得,打的巴西找不到北。斯科拉里太功利,将巴西改造得四不像。
全世界的球迷都被巴西忽悠了,FIFA赚大发了
今天跳楼的更多?
今晚要调好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