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朵 发表于 2014-7-4 11:43
我知道的,我同事昨天闲的都买挪威联赛竞猜了。。还有瑞典超级联赛,很多的。。 ...
我擦,,这怎么买啊{:5_900:}
我大铁驴必胜。。。
德国小胜~~~{:2_716:}
内马尔告别世界杯,巴西还能走多远?
为了夜里看球刚刚睡醒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7-5 00:38
我擦,,这怎么买啊
我同事走火入魔了呗
支持荷兰
期待哥斯达黎加逆袭啊!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7-5 21:16
期待哥斯达黎加逆袭啊!
够了,在逆袭竞猜分数一塌糊涂。
花云 发表于 2014-7-5 22:15
够了,在逆袭竞猜分数一塌糊涂。
这就是乐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