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跑的真快!!荷兰要没有罗本就进不了八强……
小花朵 发表于 2014-6-30 10:32
今年冠军会是哪个?? 会是荷兰吗?
德国{:2_831:}
张晓辉 发表于 2014-6-30 22:55
德国
荷兰,阿根庭
德国队真不容易呀,阿尔及利亚不错
给顽强阿尔及利亚点个赞,#很棒#
德国对白痴任意球,简直笑掉大牙!
法国和德国的比赛不好看啊!
法国的小矮个子很别致!
法国8号是谁啊,,,
强队没有显示出成色撒,难道是要把状态留到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