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凌晨开始淘汰赛,还会有咬人的吗?
球门挽救巴西!
巴西的点球搞成这样,,真不应该了.
巴西勉强晋级下一轮
巴西和智利果然点球决战了!
巴西的表现有点水。
下一轮还会有点球吗?
巴西没有冠军相撒。
下午睡了一觉刚起来是为了半夜起床看球…
花云 发表于 2014-6-27 15:21
女足应该照我那个帖子着装。。。
如果真那么着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