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又咬人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25 09:04
苏亚雷斯又咬人了。
本性难移啊。
意大利和英格兰可以座一个航班回国了!
没看意大利的比赛,意大利回家了,唉,美洲人的世界杯
花云 发表于 2014-6-25 09:04
苏亚雷斯又咬人了。
下次踢球嘴里塞块肉{:2_825:}
意大利再见了!
同事赌意大利上一场输,中了一千多块钱。这次增加下注,继续赌其输,又赢了
没天理!俩球迷竟赌中苏牙咬人净赚175倍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25 10:22
没天理!俩球迷竟赌中苏牙咬人净赚175倍
不会是他自己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