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3 11:29
没有 好哇 我期待好久了
哦,那等下次吧,随机,不好控制撒。{:2_805:}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3 11:32
猪啊
那也是一头漂亮的猪。。。{:2_885:}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1:36
哦,那等下次吧,随机,不好控制撒。
我靠。。。。。{:5_897:}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1:06
你睡眠质量真好。
现在每天8-9个小时,睡饱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3 11:32
猪啊
某些时候我蛮像的{:2_825:}
在心 发表于 2014-6-23 11:40
现在每天8-9个小时,睡饱
我每天也有8小时,怎么还是困呢?{:2_877:}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1:41
我每天也有8小时,怎么还是困呢?
深睡眠多少呀?我差不多3-4小时不等,基本够了
在心 发表于 2014-6-23 11:42
深睡眠多少呀?我差不多3-4小时不等
不晓得,一着枕头就着了,醒过来6点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1:43
不晓得,一着枕头就着了,醒过来6点了。
醒的早啊,我那时还在苏州个
花云 发表于 2014-6-23 11:43
不晓得,一着枕头就着了,醒过来6点了。
真羡慕
我昨天11点睡,到12点多都没睡着。。。{:2_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