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10:34
3点?继续表示怀疑。
我觉得还是睡觉好。前两天,我的一个同事刚走掉,猝死,不知道是不是看球看的。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19 10:56
我觉得还是睡觉好。前两天,我的一个同事刚走掉,猝死,不知道是不是看球看的。 ...
恩,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反正谁赢和我关系也不大。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10:57
恩,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反正谁赢和我关系也不大。
我们都是世界杯的看客!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19 10:49
穿的和中国队一样,呵呵~~~~
红的 白的 都要倒霉?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19 10:49
穿的和中国队一样,呵呵~~~~
还有这个说法呀,昨天中国2:0把他们该进的球进掉了。。。
topgege 发表于 2014-6-19 11:59
还有这个说法呀,昨天中国2:0把他们该进的球进掉了。。。
真的
海啊海 发表于 2014-6-19 13:51
真的
呵呵,以后没人敢穿红色了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19 10:49
穿的和中国队一样,呵呵~~~~
呵呵,好隐晦~~~~{:2_833:}
我不知道我是谁 发表于 2014-6-19 10:56
我觉得还是睡觉好。前两天,我的一个同事刚走掉,猝死,不知道是不是看球看的。 ...
今晚睡觉~~~{:2_803:}
英格兰也准备买回家机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