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太惨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36
昨晚看CCTV5的豪门盛宴,智利驻华大使到场给智利加油鼓劲,但西班牙大使没去。 ...
就因为这个,西班牙被淘汰了?{:2_808:}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08:39
就因为这个,西班牙被淘汰了?
主持人说期待西班牙大使的到来。为了荣誉,还是参加节目吧!不能就进一个点球就回国了~!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08:39
就因为这个,西班牙被淘汰了?
没参加世界杯的中国为参赛国下的套!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41
主持人说期待西班牙大使的到来。为了荣誉,还是参加节目吧!不能就进一个点球就回国了~! ...
还有下一场,球还是能再进几个的。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08:45
还有下一场,球还是能再进几个的。
20万贴的节奏了!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47
20万贴的节奏了!
看看今天能不能到。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08:48
看看今天能不能到。
提前恭喜一个!
神采飞扬-5 发表于 2014-6-19 08:52
提前恭喜一个!
哈哈,东雪不在,看看谁能抓到。
花云 发表于 2014-6-19 08:52
哈哈,东雪不在,看看谁能抓到。
磨刀霍霍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