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22 23:24
早上一大早起来看重播,各种重播
为了儿子呀
在心 发表于 2014-6-22 23:26
为了儿子呀
压力山大..
球赛马上开始了,,,,,,看球.
在心 发表于 2014-6-22 23:26
帮司机准备好吃地,偶准备睡觉觉个
娜姐,起床看球咯{:2_843:}
西班牙最后一场是否会放开打呢
亚洲球队 真是...
多谢花版,,,哈哈哈
多谢花版+1,,,哈哈哈
兔八哥 发表于 2014-6-23 10:29
多谢花版,,,哈哈哈
本来就说过随机加分的。
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6-23 05:53
娜姐,起床看球咯
{:2_833:}一觉睡到大天亮